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美麗的誤會》


當我第一次看到你,
我的心中
惊過了一絲的顫動。
如藍水晶般,
有一份淡淡的幽怨,
又有一份孩童的天真。
我被你的臉
深深地迷住了。
我多麼想把你帶回家,
可惜無能為力。
當我第二次看到你,
我花了不少的代價,
把你帶回家。
回到家中,
我含情脈脈的看著你,
輕輕地觸摸你,
緊緊地擁抱你。
我多麼想把心中的感情,
全部告訴你,
但卻怕玷污了你
潔白高貴的心靈。

然而,
始終控制不住—
我對你情意。
只能和你..........
請不要誤會,
我只是
買了一本很貴很貴的日記簿。


遊戲之作XD


以前喜歡收集漂亮的記事本
買了總是捨不得在上面寫字
現在倒是不會買了



「如藍水晶般,
    有一份淡淡的幽怨,
    
又有一份孩童的天真。
     
我被你的臉
     
深深地迷住了。」

怎麼我當年好像在寫直人君@.@
這就是我的審美觀嗎?
現在看來,
實在太貼切了。
巧合,
還是緣份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