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某人當年的那件事對我是多大的出賣和傷害
他自己肯定是明白的吧?
但我可是一句都沒有在他面前怨過
反正由小到大,他也出賣過我好幾次了.......
也許是我記性很好
也許是傷得很深
我可是從來都不能忘記
不過這些都算了
他也有他的難處
可是還反過來怪責我這點
就的讓人很難忍了.......
嗯.......
除了在這裡寫寫以外
也沒有人願意聽了吧?
雖然找誰聽我說了
也沒法改變甚麼
再埋怨另一個也沒有用
反正誰也不會為我改變甚麼
也許最該怪責的
是自己為甚麼要活在這世上?
從理性分析上來說就是這樣
但我又總不能怪責著自己活下去的
同時對於他們怪責的不是另一個她這件事
其實還是有點妒忌
不過甚麼都無能為力
這樣就是我的人生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